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上海金鹏:郑州棉花短期将震荡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0:59 世华财讯

  11月16日,郑州棉花(资讯 论坛)棉花棉花平开之后便在空头打压下全天震荡下行。上海金鹏分析师欧阳傅杰指出,郑州棉花短期将震荡走低。

  11月16日星期二,主力1月合约收在12200,较15日跌85点,持仓减少454手,成交量继续保持近期3万手左右的平均低量。

  分析师欧阳傅杰指出,图形上,美棉继续震荡行情。中国国内棉花,1月合约再次在12300位置受阻,16日的价格下跌,使得空头再次占据优势,12200的区间下沿随后将再次受到考验。目前短线形态偏空。

  操作上,继续保持前期震荡区间看法。1月震荡区间12200--12300,任一方向的突破都可能产生200点以上的行情。短线操作者可以适当介入。长线投资者建议等待机会,目前棉花收获已经接近尾声,关注随时可能产生的增仓突破行情。

  据中国棉花工业网11月16日消息,中国棉花协会的秘书长高芳称,2005年中国需要进口140万吨棉花,才能基本解决棉花短缺问题。

  另据国家气象中心发布的《2004年11月上旬全国农业气象旬报》显示,11月上旬中国全国大部地区气温偏高,降水偏少。 中国全国主要棉区的收获已经结束,只有长江下游棉区仍在采收。旬内,长江下游以晴好天气为主,对棉花的收晒比较有利。

  (张京兰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