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南华期货:玉米期货将保持震荡走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1:25 世华财讯

  大连玉米(资讯 论坛)15日震荡收高,市场成交活跃。南华期货分析师康智超认为,玉米期货后市将保持震荡走势,建议投资者逢高沽空。

  15日大连玉米受CBOT玉米反弹的提振,跳空高开,震荡收高,各合约上涨3-12点不等。主力合约505合约以1138跳空高开,最低价1137,盘中在大连大豆(资讯 论坛)大幅上涨的鼓舞下上冲至最高价1151,之后在空头抛盘及平仓盘打压下回落,收盘1145,上涨9点,成
交125754手,持仓125754手,成交量有所放大。国内现货价格大部分平稳,局部地区小幅波动。预计后市保持震荡,建议投资者逢高沽空。

  全国二等黄玉米市场价格基本稳定,除青岛地区上涨20元/吨;沈阳,广州黄埔下跌20元/吨外,其他地区保持稳定。吉林玉米批发市场全线上涨,主力合约C506,最高价1109 ,最低价1104,收盘价1106,上涨5点;m0503最高价1067 ,最低价1057,收盘价1065,上涨10点。

  上周五,受月度报告利空影响,当天CBOT玉米以合约新低价跳空开盘,但随后就在技术性空单回补的拉动下稳步攀升,盘中12月期价一度上破200美分整数关口,并最终收在200美分上。各合约收盘下跌1/2美分到上涨2 3/4美分不等,其中12月合约开盘195 1/2美分,最高201美分,最低195 1/2美分,收盘200美分,上涨2 3/4美分;3月合约最高212 1/4美分,最低207 1/4美分,收盘211 1/4美分,上涨2美分。利空的月度报告是造成当天玉米期价跳空低开的主要原因。但分析师们称,本次报告数据基本都在市场预期范围之内,加上市场已经提前有所消化,因此并没有对期价产生多少实际利空影响,而期价也并未因此而遭到重创。

  相反,盘中大量投机买盘和技术性空头回补盘的介入却拉动了期价的反弹。

  (夏玫瑰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