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11月12日国内期货马甲看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20:13 格林期货

  马甲看市

  郑麦日评 赵延慧

  今日郑麦多数合约小幅收高,交投活跃。主力合约WS501连续多日减仓,而WS505增仓并逐步取代其主力地位。从基本面看,今年小麦(资讯 论坛)丰收是事实,产量增5%左右,
但这仅仅是恢复性的,是把去年的减产补了回来,从绝对数来说并不多,只要看看周末的仓单减量就明了。操作上建议逢低吸纳,中长线持有。

  期铜(资讯 论坛)日评 沈人俊

  LME库存持续下降,已降至70000吨下方,加之技术面向好,期铜上涨28美元。今日沪铜跳空高开后维持高位震荡整理,量能温和持仓有明显减少迹象,后市仍有继续走高空间,需谨慎前期高位压力。

  大交所日评 吕智媛

  今日各合约没有太大变动,均平稳开盘。A0501以2632开盘,比昨日收盘2635低开3点,A0505比昨日收盘低5点,2551开盘。盘中各合约行情不大,其中A0505以十字星收盘,A0501收在最高价2645。成交量跟空盘量均无多大变化。纵观今日行情,如果在成交量上没有太大变化的情况下,后市将仍以震荡行情为主。

  上海期货交易所11月12日交易提示:

  今日cu0501合约持仓超过12万手,按交易规则,当日保证金比例为9%。明日限仓比例:经纪会员为15%,投资者为5%.

  上海期货交易所11月15日交易提示:

  今日为al0411、cu0411、ru0411最后交易日

  大连商品交易所11月12日交易提示:

  今日为A0411、M0411的最后交易日;本交易日后,所有未平仓合约的持有者须以实物交割方式履约;今日闭市后,同一客户码买卖持仓相对应部分的持仓视为自动平仓,不予办理交割,平仓价按交割结算价计算;买方会员交割月份买持仓的交易保证金转为交割预付款,交割预付款须为货币资金;今日闭市后,交易所按“最少配对数”的原则通过计算机对交割月份持仓合约进行交割配对,配对结果一经确定,买卖双方不得变更。

  大连商品交易所11月15日交易提示:

  对于A0411、M0411交割的客户,在本工作日内,买方应将开具增值税发票的具体要求,如购货单位名称、购货单位地址、纳税人登记号、金额等信息通知卖方.

  郑州商品交易所11月12日交易提示:

  今日是CF411合约的最后交易日。 今日是CF412合约套期保值、跨期套利建仓或持仓确认的最后期限。

  郑州商品交易所11月15日交易提示:

  从今日起(含今日),套保客户被批准的CF412合约套期保值额度不得重复使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