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中粮期货:连豆高位可适量空单介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 10:47 世华财讯

  10日连豆高开高走,成交活跃,持仓量近减远增,中粮期货分析师于仁斌建议,投资者高位可适量空单介入。

  连豆10日以38万手总成交小幅反弹,近弱远强,总体运行11月9日小上涨时间周期对应的反弹走势,持仓近减远增。5月连豆日线留有1点上涨跳空缺口。反弹能否演化为反转上涨走势还有待观察,技术面主力5月连豆目前交易模型仍是期价下行突破2620线前区间下档
形成的下看2400线的区间下行突破,短期处于突破后低位区间窄幅振荡(2520--2600)以确认模型的走势中。盘后持仓空头主力大幅增加。

  CBOT大豆(资讯 论坛)(资讯 论坛)10日夜在消息面美国农业部证实本土发现大豆锈菌病和周五(11月12日)的月度供需报告前基金空单离场调整头寸影响下大幅反弹冲高后振荡回落,期价再度返回前期小振荡区间中。锈菌病的后期影响还有待评估,但对2004/05年度大豆产量不形成影响。周三(11月10日)美国海湾地区11月上半月交货的CIF大豆基差报价为54美分/蒲式耳,较前日小幅下跌。

  技术面,CBOT大豆主力1月合约目前交易模型是周线中继跳空和日线跌至475美分线的区间突破,短期属低位窄幅区间振荡,区间上沿在545美分线。10日收盘期价受到20、30日均线压制。CBOT大豆后市关注本周四(11月11日)的周度销售报告(上周出口已经大幅下降)和周五的月度供需报告(市场预测偏空),后市倾向振荡盘跌。前期的预测8个月下跌在11月份创新低走势可能逐步延后。

  5月连豆目前体现2560--65线短期压制,其上的短线阻力区在2570--75、2585 日内可能将继续冲高振荡。

  (梁杰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