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印度棉花价格预计将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0:48 格林集团

  孟买消息:贸易商周三(11月3日)预计,随着新棉供应量的不断增加以及需求量的减少,未来几周,印度棉花价格预计将下滑。

  他们称,鉴于纱线需求低迷,当前印度纺织厂仅采购可供短期使用的棉花。

  每年的11月份至次年的1月份通常为印度纺织厂采购棉花库存的最好时间,原因是该段
时间新棉收获后供应充足。

  贸易商预计,随着新棉的不断上市,到12月份,印度棉花价格将下跌5%-10%。同时,2004/2005年度印度棉花产量将由2003/2004年度的1770万包迅速增至2000万包,也将对印度棉价形成打压。此外,由于2004/2005年度全球棉花产量前景看好导致全球棉价下跌,印度棉花出口机会将较少,相反,如果世界棉花价格跌幅较大,部分印度纺织厂还可能进口部分棉花。

  2003/2004年度,由于国内棉价相对较低,印度向巴基斯坦及孟加拉国等邻国出口了80万包棉花。(来源:广东信息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