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神通期货:燃料油短期有继续回落要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 11:10 世华财讯

  11月4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冲高回落,神通期货分析师丁乐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短期有继续回落要求。

  周四(4日),上海燃料油呈现冲高回落行情。早盘FU501合约以2238小幅低开,期价在买盘的推动下震荡上行,最高上摸至2257,由于期价在高位压力较大,而市场缺乏进一步买盘的推动,受到空头打压震荡回落,随后多空双方在2230一线展开激烈争夺,由于多头获
利出局迹象明显,尾盘期价再度大幅下跌,最低下探至2214,尾盘报收于2217,成交量继续维持很大量,全天共成交244954手,持仓量减少6990手至27892手,呈现减仓下行格局。

  基本面,纽约原油期价周三(3日)小幅上扬,由于布什胜出可能提振美国燃料需求,并会加剧市场对中东原油供应安全的忧虑,使市场买盘积极,虽然随后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增加630万桶,至2.897亿桶,但对市场影响有限,尾盘期价报收于55.88美元/桶,目前布什连任的利多效应已经被市场消化,后市国际油价将随库存的变化而波动。

  新加坡方面,由于国际油价再度回升至50媒怨/桶的上方,新加坡燃料油价格再度上涨,而目前燃料油供应紧张局面较前期有所缓解,预计到年底燃料油价格将出现回落。

  我国燃料油价格保持稳定,华南地区价格维持在2450元/吨,市场成交较为清淡,短期现货价格将继续保持坚挺。

  技术面上,FU501合约以带上影线的阴线报收,期价在高位压力较大,在10日均线处获得短暂支撑,均线系统相互缠绕形成整理市,KDJ继续向上运行,短期市场将继续维持宽幅震荡行情。

  从4日交易看,市场短线进出活跃,持仓量先增后减显示多头出局意愿明显,空头依然占据市场优势,由于持仓量大幅减少,短期期价有继续回落要求,投资者可关注FU501合约在2200处表现,建议短线进出。

  (陈晨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