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汇鑫期货:郑州小麦将走出回调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10:58 世华财讯

  11月3日,郑州小麦(资讯 论坛)震荡走高,硬麦501合约全天成交较为清淡,较2日减仓1430手;强麦(资讯 论坛)501合约全天成交较2日增加57378手,增仓1874手。汇鑫期货分析师蔡笑鹏指出,郑州小麦走出稳步上扬之回调行情的可能较大。

  11月3日星期三,硬麦501合约开盘1584,最高1609,最低1572,收盘1599,较2日结价上涨24点。全天成交3906手,持仓32726手。

  强麦501合约开盘1663,最高1689,最低1652,收盘1681,较2日结算价上涨30点,成交量106072手,持仓101878手。

  分析师蔡笑鹏指出,3日郑州小麦盘面主要表现出两方面特点:

  其一,在2日抄“底”轻松获得成功后,3日多方确立了拉盘、造势走高的操作思路;

  其二,多头驻市强麦合约、尤其WS505意愿强烈,而针对硬麦盘面暂未表露出多大兴趣,相应造成“强麦,主动上涨;硬麦,被动跟涨”的大盘走势格局。

  据上,并结合3日收盘时,主力多头控守技术关键价位手法稳健,及盘后技术面显示“WT501以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长阳线,减仓收企在5日移动平均线上方,相对10月08日来形成的下跌压力线走成上涨虚破,整体显示近期该期盘面走出挑战1610关键位行情的可能较大。

  WS5013日收盘毗邻10月14日--28日间形成的下跌通道的支撑轨,持仓量稍增1224手,收盘获得5日移动平均线的托护,综合显示短线走出试高1700行情的可能较大”等,预测:近期内,郑州小麦走出稳步上扬之回调行情的可能较大。

  建议:轻仓追买中、远期合约。

  (张京兰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