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中粮期货专栏 > 正文
 

中粮期货:11月1日连豆行情技术解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 17:59 中粮期货

  中国国内新豆目前仍未展开大面积收购,各厂家都已布好点、人在密切关注新豆市场。消息面称新豆收购价在1.2-1.4元/市斤波动,油用豆收购价相对较低。传北京汇福因近期火车车皮到期而以1.25元/市斤收购了3600百吨新豆已运走。后市国内新豆收购价预期将结合CBOT大豆走势波动,估计美豆和中国国产新豆在目前共同的农民惜售问题逐渐缓解后将呈振荡下行走势。

  大商所大豆仓单目前仍为36张,数目极少。

  上周末,CBOT玉米受基金卖盘打压下跌2-4美分,基金做空6000张使净空单大致在4.3万张,技术面期价受30日均线压制,目前在运行周线7月6日中继跳空,后市期价难有反弹高点,应逐步振荡下行完成中继跳空创99年年末来的历史新低,12月玉米大致在185美分线。

  结合CBOT玉米和大豆相对固定的比价关系看,CBOT大豆在玉米带动下将振荡下跌至450-470美分线。

  上周末CBOT大豆振荡下跌1-3美分。期价探低后反弹,基金做空约1500张,净持仓约3.8万张空单。技术面看美豆近期的反弹调整已经结束,日线期价受5、10日均线压制20日均线支撑,目前应稳步振荡下行完成日线至470-75美分线的区间突破,然后回试9月20日周线中继跳空。

  连豆上周末在加息利空和投机多头受空头短线狙击落败下--放量增仓冲高后大幅振荡下跌随后低位减仓--振荡走跌9-14点,总成交中等至38万手,减仓近万张,后市应缓步振荡下行,关注5周均线压制。5月连豆目前交易模型是下看2400线的区间突破,短期内连续图表前期区间底沿2560线是一个关口。后市预期连豆将缓步振荡下行,在美豆带动下实现区间突破。

  连豆、连粕日线形态都在酝酿振荡横盘后的向下发力一跌。连粕主力1月合约交易模型也是区间突破,目标看2000线。

  大连玉米主力合约上周五缩量减仓较前日下跌6点,技术面受20日均线压制,后市在连豆和美国玉米下跌带动下将稳步振荡下行,下跌目标短线应看1080线。

  结论:

  本周连豆连粕玉米可能都将振荡下行,今日可能是做空契机

  关注5月连豆2575-2580线做空机会。

  仅供参考

  中粮期货上海营业部 于仁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