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汇鑫期货:郑州小麦短期将横盘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11:06 世华财讯

  10月28日,郑州小麦(资讯 论坛)震荡走低,硬麦501合约全天成交较为清淡;强麦(资讯 论坛)501合约全天成交较较27日减少12472手,减仓1968手。汇鑫期货分析师蔡笑鹏指出,郑州小麦短期将横盘整理。

  10月28日星期四,硬麦501合约开盘1612,最高1619,最低1609,收盘1616,较27日结价涨1点。全天成交2248手,持仓33332手。

  强麦501合约开盘1703,最高1710,最低1697,收盘1701,较27日结算价跌5点,成交量39528手,持仓100744手。

  分析师蔡笑鹏指出,统观28日盘面,市场给投资者传达了三方面的信息:

  其一,即将进入交割月的411合约,市场依然未能摆脱由仓单带来的重压(尽管近期仓单大量被注销),其盘面形势依旧严峻。

  其二,以501为首的中近期合约,目前初显止跌横盘趋向,但仍缺乏实力多头抄底接盘。近期内能否快速实现止跌尚不确定。

  其三,远期507、509合约目前表现相对坚挺,稍有机会即呈现出快速走高态势,只是盘面持仓稍显薄弱,只宜在跨期套做时选择性介入。

  据上,并结合有消息显示目前河南麦播已基本结束,近期内现货交易应会呈现逐渐活跃等,可以认为,中短期内,郑州小麦基本行情走势模式将有可能呈现出“软着陆”态势。

  盘后技术面,WT501以短阳线跌创出近期新低,持仓量变化不甚明显,结合上档1625为短期较强压力位,整体显示近期内走出虚扬收弱行情的可能较大;WS50128日应技术面短线指示走成缩幅横盘,收盘位继续相对贴近中期下跌管道的支撑轨,持仓量减少1968手,综合显示近期内继续围绕1700整数位进行横盘整理的可能较大。

  建议:操作策略上优先选择沽近揸远的跨期套做。

  综上,预计,29日,郑州小麦走出横盘整理行情的可能较大。

  (张京兰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