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南华期货:郑州棉花短期将震荡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10:57 世华财讯

  10月28日,郑州棉花(资讯 论坛)中幅上涨,成交较为活跃。南华期货分析师丁海江指出,郑州棉花短期将震荡整理。

  10月28日星期四,郑州棉花主力合约开盘12350,最高12500,最低12285,收盘12360,较27日结算价上涨170点,全天成交93162手,持仓32150手。

  分析师丁海江指出,尽管国家已经明确收储行动,但收购的价格和数量尚未确定。目前中国国内棉价更多受制于纺织市场的好坏,在此次棉花、棉纺织品市场形势与发展趋势研讨会上,纺织界人士对今后一段时间纺织市场的形势并不乐观,在政策面利好没有真正落实之前,不排除市场有虚涨的成分在内。

  虽然郑州棉花中长期看好,但由于短期内上涨过快,技术上存在调整要求,28日的冲高回落正是反映了走势进入休整状态,继续上涨将等待在目前价位调整完成之后。

  (张京兰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