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三隆期货:郑州棉花短期将震荡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0:22 世华财讯

  10月27日,郑州棉花大幅上涨,成交较为较26日增加26002手,持仓增加382手。三隆期货分析师衣显华指出,郑州棉花短期将震荡走高。

  10月27日星期三,郑州棉花主力合约开盘12070,最高12360,最低12010,收盘12355,较26日结算价上涨285点,全天成交4592071922手,持仓35640手。

  分析师衣显华指出,27日郑州棉花期货价格延续了26日反弹呈现大幅的单边上涨走势。市场交易热情高涨,尤其是主力合约501成交量出现明显的放大迹象。

  早市价格平稳的开盘后也曾有所小幅回落下探至日低点12010,但在多头主动性买盘不断的介入下,价格突破了12120通道上沿后便一路震荡走高。尾盘形成了加速上涨报收于较高位置。

  盘面观察,27日上午在主动性买盘积极的介入下,市场凝聚了很久以来都没有出现的看涨人气。盘中也出现了较为谨慎的短线多头获利盘,但新多资金的积极承接,形成了盘中价格回调几乎都以横盘来完成。在午后空头显得无力招及架信心也全面崩溃时候,只能用被动的回补来承受。

  因此在27日单边上涨的特征中,理应该将27日以多头优势的盘面定位。

  操作上,前期的空头思路最起码短期应该暂时搁置。短期应该以中性来判断较为合理。等待进一步的确认。

  技术上看,27日价格以超大实体几乎没有上影的阳线报收。超大的实体又有成交量的配合,基本可以底部形态来判断又显示出了底部的扎实性。短期内下方支撑强劲。形态上突破了自9月28日以来的下跌通道。

  分时图表上,27日价格完成了标准的45度通道上涨,但目前价格已经进入了12400成交密集区,短线压力比较明显。可以认为在该位置近两日将出现调整的可能性较大,但也不排除出现继续上涨的可能。

  总体看来,短期应该积极转变前期空头思路。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多单可考虑28日冲高减仓。回调后逢低点12200附近买入比较合适,谨慎的投资者可等待进一步确认再做出择机买入的打算。

  (张京兰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