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金龙期货:连豆低位多单可继续持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41 世华财讯

  26日连豆早盘跳空高开,全天呈现弱势整理,尾盘期价又有所走低,成交清淡,金龙期货分析师陈安海建议,投资者低位多单可继续持有。

  26日连豆市场高开后呈高位弱势整理的态势,尾市收跌,全天成交清淡,持仓近减远增;一月合约最高2678,终盘报收于最低价2636,较前收盘跌12点,持仓减近8000手,五月合约最高2613,最低下探2584,终盘报收于2586,较前收盘跌5点,持仓增近13000手。

  26日CBOT大豆(资讯 论坛)各主要月合约涨跌互现开盘,全天呈探低反弹的窄幅震荡整理走势,最终以下跌1--2美分收盘。11月合约开盘541 1/2美分,最高541 1/2美分,最低535美分,收盘539美分;下跌2美分;1月合约开盘545美分,最高545 1/2美分,最低539美分,收盘544美分,下跌1 1/4美分。

  基本面: 美国时间10月26日当天基本面消息比较平静。当天美元汇率止住了近两周来的连续下跌态势呈现小幅反弹,这使当天的大豆期价失去了美元贬值的支撑作用。天气方面,未来几天巴西大豆主产区的北半部将获得连续降雨,作物播种条件有望进一步改善,对市场有少许利空影响。预计目前巴西大豆播种已完成7%。在现货市场上,由于农场主依然惜售,周二(10月26日)美国海湾地区即期装运大豆基差报价为63美分/蒲式耳,较25日上涨3美分。不过有消息称,由于近期CBOT期价的走强,美国市场的大豆流通已经有所加快。全天CBOT大豆总成交量约7.8万张;基金当天净卖出约500张大豆。

  国内大豆现货市场,近几天黑龙江各地大豆现货价格以稳定为主,收购量不大, 据悉,黑龙江一些大型油厂已基本无大豆库存,即将在黑龙江大规模采购大豆。随着美盘的反弹,加上海运费的不断上涨,以目前的美国期货价格和海运费计算,美国大豆到港成本不断上涨,目前已达到2850元/吨左右,同进口成本相比,黑龙江省大豆略显便宜,如果大型油厂加入到新豆收购当中来,黑龙江大豆将面临小幅反弹。

  技术面:CBOT大豆与26日连豆都进行了短线技术性回调,以缓解上档抛压,市场在夯实价格基础和集聚新的能量后,还有继续上攻的可能。

  哈勃多因子预测系统(简称HB系统)显示连豆保持弱势反弹不变,短期技术性调整是必然的,后市还将惯性上冲。合约强弱为A0505大于或等于A0501。 A0501短线阻力位2680,支撑位2620。A0505短线阻力位2650,支撑位2580。

  走势预测: 27日连豆将呈探低回升的振荡整理走势。操作建议: 原有低位多单继续谨慎持有,还可择低适量补进A0505短线多单。A0505多单止损位2570。

  (梁杰 编辑)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