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北方期货:燃料油震荡整理中小幅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39 世华财讯

  10月26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震荡下跌,北方期货分析师李连敏认为,燃料油期货后市可能在震荡整理的过程中小幅上扬。

  10月26日,上海燃料油期货震荡下跌,主力合约FU501较10月25日结算价下跌51点,合约成交量较10月25日大幅下降,持仓量大幅增加。FU503合约较10月25日结算价下跌49点。

  由于挪威政府干预并平息了能源行业的劳资纠纷,使该国原油生产得到保证。全球石油价格年比上涨了80%以上。

  美国联邦矿业管理局称,伊万飓风的影响程度接近2400万桶原油,墨西哥湾的原油日产量目前约为42.5万桶。

  同时其他产油国近几个月来的产量前景也不能得到确保,如俄罗斯、尼日利亚、伊拉克、沙特和委内瑞拉。剩余产能继续有限,仅保持在超出全球日消费量8240万桶的1%左右,几乎没有上升空间。

  欧佩克主席普尔诺莫表示,欧佩克国家的日产量将超出配额200万桶。但投资者在27日美国能源储备数据公布前保持谨慎,同时关注尼日利亚的局势。

  市场预计美国截至10月22日当周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燃油储备数据将显示减少,导致NYMEX原油价格26日收盘上涨1.2%,报55.17美元。

  尽管全球指标原油价格有所回落但新加坡燃料油价格周二(26日)仍守在纪录高点附近,180 CST燃料油现货价格仍牢牢守住23年高点220.88美元,与周一(25日)收盘价持平,380 CST燃料油现货价格下滑0.88美元,至每吨208.25美元,低于25日创下的纪录高点209.13,仅有两笔交易成交。市场表现疲软,虽有需求但高昂的价格使交易清淡。

  预计27日燃料油可能在震荡整理的过程中小幅上扬,建议投资者谨慎投资,同时关注美国原油库存的变化。

  (陈晨 编辑)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