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神通期货:沪胶短期缩量整理将延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33 世华财讯

  10月26日,沪胶冲高回落,神通期货分析师丁乐认为,沪胶后市短期缩量整理行情将延续。

  周二(26日),沪胶呈现冲高回落行情。早盘各主力合约小幅低开,期价在买盘的推动下震荡上行,但由于高位压力较大,期价上行空间有限,受到空头打压震荡回落,随后维持低位整理,尾盘小幅收高,成交量继续保持萎缩,持仓量变化不大。

  从盘面看,RU503合约以13325开盘,期价在买盘的推动下震荡上行,最高上摸至13390,随后受到空头打压震荡回落,最低下探至13290,尾盘报收于13335,全天共成交784手,持仓量减少106手至9248手。

  东京胶26日高开低走小幅回落,橡胶连续报收于144.4日圆,从盘面看期价再度回升至上升通道,KDJ有望在低位形成金交叉并向上延伸,短期期价有进一步上行迹象,关注期价在145日圆处的表现。

  基本面,国内橡胶现货价格稳中有升,海南橡胶批发市场现货价格持续走强,5号烟片胶价格回升至13000元/吨;国际市场,橡胶现货价格也保持坚挺,原油价格持续走强也使合成橡胶价格居高不下,对天然橡胶构成支撑。

  技术面,RU503合约以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报收,对空双方的分歧再度加大,期价围绕均线上下波动呈现整理市,KDJ在买方区间运行,短期期价将继续保持强势。

  从近期交易看,市场人气依然不足,流动性缺乏使资金介入谨慎,短期缩量整理行情将延续。

  (陈晨 编辑)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