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弘信期货:郑棉短线面临技术性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0:19 世华财讯

  10月26日,郑州棉花(资讯 论坛)较25日中幅上涨,成交较为较25日增加14216手,持仓减少50手。弘信期货分析师韶东指出,郑州棉花短线面临技术性反弹。

  10月26日星期二,郑州棉花主力合约开盘11975,最高12120,最低11960,收盘12080,较25日结算价上涨170点,全天成交45920手,持仓35258手。

  分析师韶东,26日CF0501合约高开高走,表明反弹已经开始,但由于从25日的持仓排行榜上看,空头主力仍在加仓,而处于被套状态的多头主力则持仓不动。所以CF0501合约的短线反弹非主流资金所为,因此对反弹的高度要持保守态度,毕竟现在均线系统仍呈典型的空头排列。其上方第一阻力位在12164至12200一带。

  再者,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 INDEX(328)26日已经跌至11481点,而且下跌趋势未见任何逆转迹象,现货的持续下跌必将制约期货价格的反弹高度。而中国棉花交易市场远期合同MA0501合约26日虽有所反弹,报11850元/吨,但反弹力度也有限。

  所以,目前CF0501合约所面临的只是短线技术性反弹,而中期下跌趋势并未改变。依据缺口理论其中期下跌目标当在11465点附近。故空单可部分平仓,而留一部分空单中线持有,并以12315点为获利保护单。

  (张京兰 编辑)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