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上海金鹏:郑棉不排除近期有反弹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09:58 世华财讯

  10月26日,郑州棉花(资讯 论坛)较25日中幅上涨,成交较为较25日增加14216手,持仓减少50手。上海金鹏分析师李琼指出,郑州棉花不排除近期有反弹可能,但高度有限。

  10月26日星期二,郑州棉花主力合约开盘11975,最高12120,最低11960,收盘12080,较25日结算价上涨170点,全天成交45920手,持仓35258手。

  分析师李琼指出,从26日郑州棉花表现看,早盘受到了隔夜美盘上涨的提振而高开,但在随后交易中,期价反弹无力,午后更出现了多头失望性平仓盘,致使期价再度跌破1720的整数位,尾市则勉强收高。

  总体而言,市场不排除近期有反弹可能,但高度有限。

  从最近现货情况看,现货价平稳,面粉价小幅回落,变化不大。而强麦(资讯 论坛)501的走势则显示期价在1720一线走稳,短线指标不断上行,与不断走低的价格形成一定的背离,建议空单轻仓。

  (张京兰 编辑)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