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汇鑫期货:郑州小麦短期将继续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 09:52 世华财讯

  上周(10月18--22日),郑商交所麦盘交投情况较之前周(10月11--15日)稍显低迷,各合约跌创挂盘来新低。汇鑫期货分析师蔡笑鹏指出,郑州小麦(资讯 论坛)短期将继续走低。

  至22日午市收盘时,周K线显示除WT509独收短阳线外,其他各期合约皆以阴线鸣停;全周(10月18--22日)共成交强麦(资讯 论坛)(硬麦)期约476176手(114030手),至22日收盘总持仓量较前周(10月11--15日)同期分别增加12740手,和减少7858手。

  分析师蔡笑鹏指出,统观周内盘势,可清晰看到:受基本面现货价持续窄幅回落、随着秋粮上市高峰的来临,中国国内粮价将极可能在近期出现加速下跌、目前面粉需求正处季节性低谷。

  海关数据显示2004年1--9月间,中国进口小麦累计达496.7万吨,同比增涨15倍多等多个利空因素影响,一方面市场散户群体看淡意向浓厚,另一方面入市“抄底”实力新多持仓信心不足。

  综上,可以看出:后市中短期内,郑麦大盘存在走出调整市况的可能,但整体相对向淡的市场格局产生根本性逆转的可能不大。故后市仍应坚持“以空为主”的操作思路。

  周K线组合图显示,WT501收出近期连续第四支阴线,跌势盘形相对稳健,持仓量稳定,整体显示后市走出续跌行情的可能较大;WS501周收出一支光头中长阴线,跌创挂盘来新低,收盘位有效跌破前底点支撑,持仓放大明显,相应显示该期盘面目前下跌意愿明显。

  (张京兰 编辑)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