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东华期货:沪铜后市仍然存在反弹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0:56 世华财讯

  10月19日,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低开低走,低位震荡,东华期货分析师白璐认为,沪铜后市仍然存在反弹可能。

  LME铜价18日小幅反弹后中幅下挫, 早盘以2855美元高开25美元开盘,最高触及2855美元,最低下探2767.5美元,最终以2793美元收盘。成交量76398手,持仓减少5855手;LME铜库存87525吨,减少350吨,仍然维持下降趋势。LME现货铜和三月铜的价差为75/85美元。

  19日沪铜受LME铜影响早盘以27310元价格跳空低开,9点20左右快速下跌止27010元处止稳反弹,下午盘围绕日均线27250元附近小幅振荡整理,终盘报收27290元,较18日下跌400元,跌幅1.44%,全天减仓1442手。沪铜1月份合约交头较活跃,26530元低盘,收于26440元,较18日下跌560元,跌幅2.07%,全天增仓10612手。

  期铜基本面上,全球第三大铜生产商墨西哥集团(Grupo Mexico)下属La Caridad铜矿工人18日举行罢工,指责公司违反劳动合约。 不过墨西哥集团称,矿厂的运作照旧,一些工人依然守在岗位上。墨西哥集团另一Cananea铜矿工人罢工进入了第四天。工会称,罢工活动将牵扯到逾2万人,包括工会成员和非成员。 La Caridad约有2000名工人曾于7月举行了为期17天的罢工活动,因同公司就有关获利分红等福利存在争议。位于墨西哥西北部索诺拉州(Sonora)的La Caridad每年生产含铜约14万吨的铜精矿,其冶炼厂和精炼厂年产约24万吨精铜。

  19日沪铜并没按预期继续反弹,而是在伦敦铜的带动下继续跳空低开。CU0412已跌破30日均线的支撑,有继续下探的可能,支撑在26600元附近。CU0501有下探60日均线可能,以7月27日和9月7日两个低点连线的延长线为支撑大概点位25800上方。

  笔者认为,短线下跌为短暂现象,反弹行情依然存在,投资者可逢底部少量多单短线操作。

  操作策略:短线多单操作。

  (刘新朋 编辑)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