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北方期货:燃料油后市将大幅度的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0:19 世华财讯

  10月18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小幅上涨,北方期货分析师李连敏认为,燃料油期货后市将大幅度的震荡。

  周一(10月18日),上海燃料油期货小幅上涨,主力合约FU501成交量165426手,持仓量没有变化,较10月15日结算价上涨8点,FU503合约收盘较10月15日结算价上涨14点。

  NYMEX原油期约周五(15日)尾盘触及纪录高点55美元/桶,但收于该水平下方,结算价收升0.17美元至54.93美元/桶,即将到来的冬季使市场担忧美国冬季的能源供应,截至10月8日当周取暖油库存下降120万桶,墨西哥湾原油产量受飓风影响而减少逾2000万桶,美国家用燃料油供应疑虑继续支撑市场,中东地区存在的地缘性紧张局势随时可能出现威胁石油供应中断的事件,虽然尼日利亚的罢工对石油的生产没有产生的太大的影响,伊拉克表示如果国家安全状况允许,10月原油日出口量将提升至180万桶,11月将继续增加至190万桶。但是受强劲买盘激励,石油价不断探向新高,NYMEX原油周一电子盘触及55.33美元的纪录新高,NYMEX11家用燃油上涨64点。预计原油还将继续的上扬。

  尽管国际原油价格上涨至另一纪录高点每桶55美元之上,新加坡油品纸货价格周一早盘持稳至下跌,11月纸货价格微幅下挫至每吨211.50--212.50美元,较周五下跌50美分,表明了燃料油目前价格与价值的背离,价格的高企使得市场表现疲软,尽管上海燃料油小幅上扬,预计燃料油的后市将大幅度的震荡,最终使燃料油价格向其价值回归。建议投资者理性投资,以短线为宜,并时刻关注原油市场的动态。

  (陈晨 编辑)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