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金瑞期货:沪铜仍然存在二次探底可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 10:12 世华财讯

  10月18日,上海期铜(资讯 论坛)低开回升,小幅收高,金瑞期货分析师张恒认为,沪铜后市仍然存在二次探底可能。

  暴跌之后,伦敦市场与上海市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其中伦敦铜价最高冲至2850美金,受此影响上海18日开盘之后略微低开后迅速收高,连续跌停后多头信心出乎意料的坚挺,全天期价走势平稳并没有预期中恐慌性的多头平仓盘出现,1月期价收在27030较15日
上涨230元。

  在经过连续性的杀跌后,铜价18日出现恢复性反弹应该在市场预期之中。大家应该看到供应紧张的局面并没有出现很大的变化,18日从广东和上海的现货商了解到,大跌之后消费和前期相比已经有明显好转,现货升水亦有所提高。预计现货对铜价的影响将由前期的“现货推动型”演变为“现货维持型”,而对于后市,在铜价依然会在现货价格的支撑下维持高位宽幅震荡的格局,对于期价不宜过分杀跌。

  从短线的角度考虑,目前市场仍处于一个非理性的阶段,长达300美元的阴线击穿了多个重要的技术点位,市场存在超跌反弹的需要,但同时经过这样一跌多头人气涣散,任何的风吹草动都有可能触动再一次杀跌的行情。

  翻查历史图表可以看到,铜价在长阴大跌后,市场通常会出现几个交易日的缩量整理,之后会出现再一次的探底,但从近两个交易日伦敦的情况看,反弹过程中出现了明显放量的迹象,同时从外商了解到的情况看底部有买盘积极介入,因此短期来讲铜价出现快速反抽或者出现二次探底的可能性都存在,从风险的角度考虑并不是介入的好机会。

  建议短期以观望或者日内短线为主,等待市场平静后对价格的重新定位。

  (刘新朋 编辑)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