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北方期货燃料油预计将保持震荡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 11:16 世华财讯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月14日,上海燃料油(资讯 论坛)期货高开低走,震荡下跌,北方期货分析师李连敏认为,燃料油期货后市预计将保持震荡整理。

  周四(10月14日),上海燃料油期货高开低走,震荡下跌。主力合约FU501开盘2255,收盘2235,较10月13日结算价下跌12点,日成交量为297986手,持仓量为46314手。FU503合约开盘2219,收盘2260,较10月13日结算价下跌15点,日成交量为9462手,持仓量为4754手

  13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收盘上涨逾1美元/桶。在原油库存持续减少的情况下,市场预计冬季燃油将吃紧,受冬季燃油供应忧虑提振,在周四(14日)的NYMEX原油期货电子盘温和上涨。

  尼日利亚罢工的谈判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警方与罢工者的冲突已经造成人员死亡,罢工可能进一步的扩大,罢工对尼日利亚商业运营的影响,是造成全球油价创新高的因素之一。

  俄罗斯石油巨头尤科斯财务问题迟迟不能得到解决,尤科斯的核心子公司的出售将对石油的出口产生难以预料的影响。墨西哥湾的石油生产目前还不能完全的恢复,基金的进入似的石油价格居高不下。市场预期14日稍后将公布的美国周度石油库存数据将显示燃油库存下降。OPEC主席称10月底前全球油价将持续的上涨。

  因全球基准原油价格的走高,新加坡市场的价格走强,使得萎靡的市场在短期内改善的可能性不大,国内燃料油消费企业,大多采购企业是用多少买多少,再加上人民币是否升值还要进一步的观察,使得各采购企业对后市价格下降产生预期。

  预计上海燃料油的后市将保持震荡整理,建议投资者美国原油库存和新加坡库存数据的变化,并关注原油市场的动态。

  (陈晨 编辑)

  更多、更新、更全的期货资讯尽在新浪期货频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