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内盘资讯 > 创元期货专栏 > 正文
 

创元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23:34 创元期货

  创元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原通宝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国家工商总局核准的专业期货经纪公司,注册资本3800万元,是国内知名的最早从事期货业务的专业经纪公司之一。

  公司主要股东苏州创元(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企业集团,股东创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实力雄厚的上市公司,他们成为创元期货公司强大的后盾。

  公司拥有国内全部(三家)交易所的交易席位:客户服务遍及江浙沪、华北、华南等地。自2002年以来,公司经营随中国期货市场规范发展而再次长足进步,2003年代理交易额1170亿元,交易量排行全国第23名,江苏省第2名,苏州地区第1名。

  持股90%的控股股东苏州创元(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科技机电一体化制造业为核心,集金融、贸易、宾馆及房地产业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其中金融产业包括创元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以及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江苏省仅有两家之一的创元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等骨干企业。

  2004年来集团总资产75亿元,净资产32亿元,年营业收入103亿元,按营业收入排序,集团已跻身江苏省重点企业集团50强和全国500家大企业集团行列。

  面对21世纪经济全球化的机遇和挑战,集团将以“做大做强”为目标,加快国内一流的中高档客车及特种车辆生产基地的建设,加强一批支柱企业和主导产品的培育,使集团成为苏州地区经济中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规模型的标志性企业集团。

  公司积极延聘经营管理和专业资讯人才,架构“客观、及时、超前、实用”的资讯网络。假上海“汤臣金融大厦”设立了公司信息中心。拥有与交易所场内红马甲同步的快捷的交易下单系统。设置了文华财经、易盛、澎博等多套交易行情分析系统,满足客户的不同偏好。为客户开通银期转帐服务。严格实行客户保证金封闭运行。营业环境宽敞、明亮,业内一流。公司经营规模不断扩大,连续两年代理规模逾千亿,部分品种代理规模居国内前十名。公司坚持以创建多元化、开放式经营的一流期货公司为发展战略目标。崇尚先进的市场服务理念和先进的企业文化, 拥有从业经验丰富,诚信、严谨、务实、高效的企业管理团队。公司企业精神:规范、诚信、自律、创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