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内盘资讯 > 正文
 

中石油在哈萨克斯坦滨里海油气勘探得重要突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3:59 世华财讯

  中石油透露,该集团在哈萨克斯坦滨里海盆地东缘中区块的油气勘探取得重要突破。

  据经济参考报7月18日报道,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获悉,中国石油集团在哈萨克斯坦滨里海盆地东缘中区块的勘探取得重要突破。

  据介绍,自6月20日射孔以来,中油阿克纠宾油气股份公司所属的A-1井一直维持较
高的产油量,预示着这一区块具有良好的勘探前景。

  滨里海盆地东缘中区块位于扎纳诺尔油田南部,是中油阿克纠宾油气股份公司所属的勘探区块。2002年6月,中油阿克纠宾油气股份公司与哈萨克斯坦政府签署为期6年的勘探协议,在方圆约3600平方公里的大草原上展开了油气勘探。并于2003年先后部署两口探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