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大江投资:5月11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7:42 大江投资

  金属

  一段时间来,国内铜(资讯 论坛)现货升水持续在较高水平,一定程度上吸引了铜进口,触发了国内铜现货价今日的回落,导制沪铜期价整体冲高回落,7月铜在32750承压开始盘跌,盘中下探日K线五倍均线支撑,最低32220,尾市受部分获利回补影响报收32430,成交较昨日放大两万多,增仓四千余张,其阴线尽吃昨日小阳线,短线有望继续下行,考验32
000一线支撑。

  然而,如无其它基本面刺激,仅以回调对待,仍未有转势迹象,操作建议以短空盘中把握,32000附近平空关注,如支撑有效亦可少量短多,下破即止损。

  大豆(资讯 论坛)

  今日大连大豆1号509合约受昨晚CBOT黄豆走弱的影响较昨日低开在3073,全天以震荡为主最高价3077,最低价3060,最终在3067收盘。今日持仓336064手,较昨日减少5432手,全天成交138868手。

  技术面连豆1号509合约近几日在展开了小幅的区间震荡,今日受美豆收低影响低开后小幅下探,随后受到30日均线附近3060一线的支撑展开了小幅的震荡,全天交易清淡最终以一根小阴十子报收。目前在基本面没有太多消息和现货价格比较稳定的情况下美豆同连豆的期价均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震荡后,目前都在30日均线的附近展开了小幅的震荡。目前操作上笔者认为仍应以短线为主,在期价走势有所突破后中长线单子在顺势跟进为宜。

  棉花(资讯 论坛)

  郑棉在美棉的反弹上涨下高开后回落。主力合约CF507以14595高开后继续昨天下滑之势,全天一路下行。最低14300,尾市以14350报收。成交22210手,持仓34198手与昨变化不大。

  基本面上并无太多新的消息,今日下跌可能受近期交易所的注册仓单增加影响。另外现货市场棉纱价格有所上涨,分析认为,棉纱的上涨虽然有利好因素支撑,但中间商的炒作还是主要动力。现在棉纱产品主要用于囤积以期能够短线获利,下游并没有真正消化。出口形势的不明朗仍然是需求上的利空因素。一旦行情受利空消息逆转而行,大量囤积的棉纱将可能集中抛货,对价格产生猛烈的打压。

  技术上看期价在此震荡盘横以两个月了,几次上冲都无功而返,上涨的势头得到了遏制,各种指标也有向下调整的要求。操作上我们建议多单暂时出局,可考虑逢高短空,追空不宜。

  注: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据此投资风险自负。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