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内盘资讯 > 正文
 

西南期货公司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5:15 西南期货

  西南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三千万人民币。公司股东分别是重庆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和重庆市南川铁路局。

  公司从事国内三家期货交易所的期货经纪业务,代理额始终位居全国前列。其中,2000年列全国第23名,2001年列全国第21名,2002年列全国第14名,2003年列全国第16名。
公司连续六年被上海期货交易所评为20强会员单位,连续三年排名铜交易量前5名,受到交易所多次嘉奖。2004年再次被上海期货交易所评为"优秀会员"。

  公司拥有路透、金中讯、世华财讯等行情信息系统,通过卫星和DDN光缆与三家交易所直接联网,客户可通过自助下单系统与交易所场内实施同步交易。公司实行规范化和专业化管理,各部门分工协作,从客户开户、下单到成交回报,从结算到交割,从资金划入到资金转出,我们都建立了科学的工作流程并交由专业人士负责,努力为客户营造一个称心如意的投资环境。

  “规范管理,稳步发展”是我们西南期货最基本的经营准则,多年来,正因为我们坚持这一基本的信条,西南期货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规范运作的思想,为期货市场的规范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