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内盘资讯 > 正文
 

五矿集团和智利Codelco公司铜供应谈判近尾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 11:12 世华财讯

  智利Codelco公司和中国五矿集团的铜(资讯 论坛)供应和投资协议谈判已接近尾声。该协议为,五矿集团为Codelco公司开发新矿提供资金,作为交换,Codelco公司保证中国铜供应。

  综合外电4月8日消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商----智利国营铜公司(Codelco)8日表示,和中国五矿集团的铜供应和投资协议谈判已接近尾声。

  两家公司从2004年年末就进行沟通,该协议旨在加强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国和最大的消费国之间的商业联系。

  该协议为,五矿集团为Codelco公司开发新矿提供资金,作为交换,Codelco公司保证中国铜供应。到2010年中国的需求将扩大至600万吨,高于2005年计划的350万吨。

  中国五矿集团的副主席朱光将于下周(4月11--15日)参加在圣地亚哥举行的年度铜矿研究中心会议,届时将同Codelco高层人士会晤。

  五矿集团表示中国公司长期内将对Codelco公司投资至少5亿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