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新加坡燃料油价格上涨 无视西方原油期货跌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 08:06 文华财经

   1月13日 ,周五新加坡燃料油价格顽强上涨,无视西方原油期货跌势。在大量转运套利燃料油涌入之前,交易商忙于从事点价相关交易,致使船货价差则走坚。

   燃料油实货较中东原油的裂解价差仍处于每桶贴水10.45美元的疲弱水平,而较周四微升0.10美元,显示基本面变动程度不像绝对价格暗示的那么剧烈。

  180CST燃料油价格报每吨307.70美元,较周四收盘价涨4.35美元;380CST燃料油价格升2.00美元,至296.70美元。

   180CST和380CST燃料油船货价差均上涨,前者上扬2.65美元,至每吨贴水0.85美元,受公开现货市场一笔交易影响;后者上涨0.50美元,至每吨贴水2.25美元。

  一位驻新加坡的燃料油交易商称,今日市场波动异常剧烈。180CST船货贴水陡然每吨上涨2美元以上,1月/2月跨期价差在一个小时内突然缩小约3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