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CBOT评论:大豆期货收高 阿根廷干燥令人忧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 08:05 文华财经

   1月4日 ,CBOT大豆期货周三收高,盘中走势震荡阿根廷大豆种植区的旱情令人担忧为市场提供支撑。

  1月大豆合约每蒲式耳收高3-1/2美分报6.21美元,此前触及四个月高点6.22,3月合约结算价涨3-3/4美分,报6.32-1/4美元。

  1月豆粕期约收跌3.10美元,至每短吨195.10美元;3月合约微跌0.80美元,报196.90。

  1月豆油期约收高0.26美分,报每磅23.22美分,3月期约涨0.36美分,报23.60美分。

  基金购买1,000-1,500手大豆合约,卖出1,500手豆粕合约,同时买入4,000手豆油合约。

   周三稍早,大豆市场下滑,因其在周二基金带动的买盘之後处于技术性超买.交易商原预计年初将出现一

  波基金买盘,并在1月持续。

   周二尾盘CBOT大豆注册仓单从前日的1,743手增至1,908手。

  Meteorlogix

天气预报员称,阿根廷本周预计将炎热干燥,温度在华氏90度以上,在周末前甚至可能达到华氏100度左右,但是周三的电脑天气模型预期下周会有一些雨水。

  巴西作物的天气情况适宜,但是有人对高气压向巴西南部移动感到忧虑,这可能意味著南里奥格兰德州在未来6-10日内天气将更为干燥。

  美国中西部现货大豆基差周三走低,之前农户在CBOT周二扬升之后开始出售。

  大豆期约预计成交76,333手,豆油期货预估成交47,539手,豆粕成交28,865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