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曼氏金融公司分析认为伦铜正在构筑顶部的信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08:44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超

  LME圈内经纪商—曼氏金融公司日前认为,上周最后三天内伦铜在大幅走高及大幅走低之间波动,成交量巨大,应该是潜在的顶部信号。

  曼氏金融公司认为,最近伦铜波动性加剧并不出人意外。这可能就是顶部的信号,
因为铜价没能肆无忌惮的继续走高,相反有些停滞。尽管现在判断铜价是否处于顶部还为时太早,但未来几天的交易可能会提供答案。不过,只要价格在一日之内大幅走高,随后反转,并收于低点,成交量巨大,应该是潜在的顶部信号。

  另一机构巴克莱资本公司则比较乐观。它认为,中国的实际经济规模要大大高于国家统计局公布的GDP数据。因此,包括铁路和电力在内的基础设施投资强劲增长将可能使铜产能短缺,而不是过剩。

  瑞富公司则表示,期铜中长期仍为上升趋势,不过4475/80美元区域的阻力位将难以穿越,铜价可能在上升周期重新启动之前进行调整。近期关键的支撑位在4310/20美元,若能跌破这一区域可能表明第二次触顶完成,并引发进一步的下跌至4245/55美元区域,甚至4170/8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