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纽约油价小幅回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1:51 第一财经日报

  在今年入冬以来美国东北部和中西部气温普遍较往年高的大背景下,8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一度跌至每桶59美元以下。不过后市因投资者在美国周石油库存数据即将公布前调整头寸,油价收市时小幅回升。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2月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上涨24美分,收于59.71美元。

  伦敦国际石油期货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12月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3美分,收于57.81美元。

  纽约商业交易所12月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下跌不足1美分,收于1.7785美元;12月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0.5美分,收于1.5623美元。

  美国矿产资源管理服务局8日宣布,

墨西哥湾地区受“卡特里娜”和“丽塔”飓风影响而停工的油井原油产能有49.24%尚未恢复。这是这一数字首次降至50%以下。另外,尚有41.23%的天然气产能未恢复。

  美国

能源署将于当地时间9日公布每周石油库存数据,市场对此密切观望。(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77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34254460(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