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在CBOT大豆带动下 KCBT小麦期货价格大幅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15:00 世华财讯

  7月26日,在CBOT玉米和大豆期货价格走强涨势带动下,堪萨斯城交易所(KCBT)小麦期货价格大幅收高。

  综合媒体7月27日报道,交易商26日表示,堪萨斯城交易所硬红冬小麦期货价格26日收高,玉米和大豆期货价格走强引领涨势。

  市场价格收高1美分到4美分不等。9月合约收高3-4/4美分至3.37-1/2美圆。早盘交易中,该合约曾攀升至3.42-1/2美圆的一周高点。

  市场成交清淡,Man Financial和嘉吉分别购进9月合约400手和500手;ADM分别购进和售出9月合约400手和200手;FimatUSA分别购进和售出9月合约150手和300手;UBS售出3月合约200手。

  交易商表示,天气预报称美国中西部地区将会出现炎热干旱的天气。市场还有传言称中国可能会减少玉米出口,而增加大豆和小麦的进口量。

  芝加哥交易所大豆期货涨势引领市场涨势,近期合约收高6-1/4美分,盘中曾走高26-1/4美分。

  交易商表示,CBOT大豆,玉米以及春麦期货价格均受到预计作物天气对作物成长不利和春麦玉米作物成长率下滑的支撑。

  美国农业部25日晚公布的周度作物生产报告显示,截止7月24日,春麦作物良好率在70%,较之前一周(7月11--17日)下滑5个百分点。玉米成长良好率在53%,下滑2个百分点。

  北达科他州的小麦考察团公布的最初报告显示,预计单产将略微有所增长,但是南达科他州单产预期较2004年有所下滑。

  同时,硬红冬小麦收获大部分已经完成85%。

  小麦出口消息方面,韩国招标寻购2.16万吨美国小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