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毛棕榈油期货小幅收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1:16 世华财讯

  18日,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毛棕榈油期货尾盘小幅收低,成交低迷。

  综合外电7月18日报道,周一(7月18日),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的毛棕榈油期货价格收盘微微收低,继续呈现窄幅区间整理的特点,交易商大多观望。

  收盘时,10月毛棕榈油期货收低2令吉,报每吨1,417令吉,其他合约从收低3令吉到
4令吉不等。

  过去一周多来,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始终呈现窄幅整理走势,原因在于棕榈油自身供需形势缺乏明确的方向指引,而南美豆油走势低迷,也限制了棕榈油价格的上涨动力。

  由于担心7月份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速度放慢,而产量季节性增长,令市场的看空气氛挥之不去。

  上周五(7月15日)船运调查机构发布数据显示,7月1日到15日的棕榈油出口量为49到50万吨,和市场预期一致,比上月同期低了22到27个百分点。

  本周三(7月20日),船运调查机构将会发布7月1日到20日的棕榈油出口数据。市场预计棕榈油出口仍将落后于上月同期。

  周一交易量只有2,003手,正常情况下的交易量应当达到5000到6000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