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受消费者买盘提振 LME基金属24日收盘普遍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5:39 世华财讯

  受消费者买盘提振,LME基金属24日收盘普遍走高。

  综合外电5月24日报道,受消费者买盘提振,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金属24日收盘普遍走高。交易商称,多数基金属早盘呈现升势,但维持升势的动力不足。

  早盘时,铜价稳步走高,归结于LME铜库存24日下降625公吨。铜价升至3,081美元/吨
,但在此阻力水平更多的头多了结。

  美元兑欧元尾盘反弹,这吸引更多的非美国投资者购买期铜,进一步增加了铜价尾盘压力,收盘回吐了今日部分涨幅。北京时间00:36,欧元兑美元上涨0.0009美元至1.2568,低于20:00的1.2629。

  交易商称,若铜价有效突破阻力位3,062美元,将呈现更持久的反弹。反之,铜价将维持近期的交易区间。

  追随期铜走势,期铝(资讯 论坛)也先扬后抑。铝价早盘测试阻力位1,754.50美元,而午盘承压。

  LME期镍升越阻力位16,200美元,进一步测试阻力位16,400美元,但再现买盘动力不足。

  LME期铅扩大23日的涨幅,升至982.50美元/吨。此后,受获利回吐影响,铅价下跌,最终收跌。

[上一页] [1] [2]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