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受到美元汇率走强影响 LME基金属19日多数收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1:20 世华财讯

  受到美元汇率走强的影响,伦敦金属交易所基金属19日多数收低。

  综合外电5月19日报道,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金属19日收盘多数下跌,主要受到美元走强的影响。仅有LME三个月期铅收盘上涨。

  交易商也指出,LME市场缺乏持续买盘以及市场成交量萎缩也是导致各主要基金属价
格走低的原因。

  LME三个月期铜(资讯 论坛)价格收盘下跌25美元,报于3027美元/吨。

  分析师认为,尽管期铜价格短期内存在继续走低的风险,但基于市场潜在需求依然强劲,因此预计铜价跌幅并不会很大。

  分析师还指出,当前铜价的跌势明显是因美元走强所引起,但预计强劲的工业活动将最终决定铜价的走势,并将推升铜价。

  LME三个月期镍收盘下跌250美元至15950美元/吨,但仍维持在近期的波动区间内,也保持在近期低点上方。

  LME三个月期锌和期铝(资讯 论坛)收盘分别下跌18美元和下跌10美元,但也与其他基金属一样,均未脱离近期的波动区间。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