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联合金属贸易有限公司4月27日的LME基金属日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09:12 世华财讯

  以下为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的一流经纪公司——联合金属贸易有限公司(Amalgamated Metal Trading Limited,AMT)于4月27日发表的基金属日评。

  铅:当日整体走势平静,收盘接近持平,并未受到铜(资讯 论坛)价跳水的影响。但预计后市仍将进一步下跌。

  锌:当日走势略显疲态,但经受住了强劲沽盘的冲击,收盘基本稳定于1280美元水平。

  锡:当日盘初表现相当平静,但随后出现的一些多头平仓活动推低价格至8000美元下方。但市场成交量稀少,前景还有待明朗。

  镍:当日大多数交易时段出现空头回补活动,推动价格一度升至高位16200美元,但随后在高位出现大量沽盘,打压价格回落,收盘报于15675美元。

  注:AMT公司27日未对铜和铝(资讯 论坛)发表日评。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