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美元走低引发消费商买盘 推动纽约铜大幅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08:31 世华财讯

  美元走低引发贸易商和消费商买盘,推动纽约商品交易所高级铜(资讯 论坛)19日大幅收高。

  综合外电4月19日报道,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高级铜19日大幅收高。5月期铜上涨265点,收报147.15美分。全天最低145.00美分,最高147.40美分。

  多数交易商表示,19日LME铜库存下降525公吨,受此影响,LME基准三个月期铜大幅收高,推动COMEX期铜走高。导致上周市场大幅走低的贸易商基金成为推动今日市场走高的主要力量,预计市场短期有望继续上攻。

  分析师表示,今日抛压较轻,同时从技术面观察,市场已经构筑了短期底部,预计5月期铜上行阻力位为148美分和150美分。

  部分交易商表示,美国新屋开工数据不及预期,导致投资者担心全球经济增速放缓,这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买盘活跃度,因此在当前点位应慎重建立多头仓位。预计150美分处空头和生产商抛压较重。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