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高赛尔金银认为技术面对欧元黄金上涨非常有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 08:53 世华财讯

  高赛尔金银分析师陈兮认为,技术面对欧元和黄金上涨非常有利,建议继续持有在424美元介入的多头部位,强力突破429美元可以加码买入。

  11日夜消息面几近真空,欧元和黄金联袂温和上涨,欧元涨57点或0.44%,黄金涨1.40美元或0.33%,收于428.10美元,抵近箱体上沿。技术面对欧元和黄金上涨非常有利,基本面美国2月贸易数据将于今夜公布,料对美元不利。欧元和黄金空头恐今夜难眠。

  基本面及简评:

  市场已经完全消化了美元未来5、6月升息的预期。今夜8:30将公布公布美国2月份贸易赤字数据,投资人重新将"眼球"放到美国巨额赤字上面。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美国2月份贸易赤字将由1月的582亿美元小幅扩大至585或590亿美元。

  原油小幅回软,欧佩克的增产能力几乎竭尽。原油中线的上行势头难以抑制。

  IMF将在本月中旬决定是否实施售金计划,预计该计划难以获准。果真如此,悬在黄金基金头上的石头将会落地,诱发新一轮的黄金涨势。

  技术面及操作:

  与黄金关联密切的欧元的长期支撑线极其完美,显示出有效市场的精确之美。日线技术指标MACD今日开始冒出一个"红点",非常可能呈"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不过有隐忧的是,KDJ在欧元上涨有限的情况下向上发散过快。

  黄金的情况基本相同,MACD也冒出"红点",但KDJ发散过快,金价已经抵近箱体的上沿,今日亚洲时段较为积极的买兴,目前已经突破了短期压力线。黄金有望在本周选择方向,从而结束为期两周有余的424-429美元盘整行情。

  有必要提醒投资人,今夜的行情是消息主导的行情,各方面对多头有利,但重要关头策略比预测更重要,做好两手准备总是有益的,即应防止贸易赤字意外大幅缩窄,令金价承压重回箱底。

  操作:继续持有在424美元介入的多头部位,强力突破429美元可以加码买入。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