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受欧元回落影响 纽约黄金期货短暂冲高后收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 10:48 世华财讯

  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黄金期货7日在短暂冲到一周来高位每盎司430美元上方之后回落,最终收低,主要原因是受欧元回落影响。

  据中国黄金网4月8日消息, 4月7日星期四,欧元兑美元先涨后跌,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黄金期货在短暂冲到一周来高位每盎司430美元上方之后回落,最终收低。

  美元和基础金属上下波动实的同时具有工业用金属和贵金属双重特性的白银价格出现窄幅波动,但最终也收低。

  6月期金跌80美分,收在每盎司428.40美元。交易范围在430.50到427.30美元之间。上午基金买盘曾把金价推至上星期五以来的最高位,但是当欧元冲过1.29后遇到获利回吐盘,短期资金趁机抛空。

  金价在431美元处遇到阻力,使其重新回到近期的波动区间里。

  由于美国财政部长斯诺警告说,如果议会不能阻止大型抵押公司Fannie Mae and Freddie Mac的投资活动,可能会对美国经济造成威胁,随后美元出现回落。

  此前欧洲央行宣布其主要利率保持不变,仍旧为2%,因为经济发展好坏不定,而中期内仍存在通货膨胀危险。英国银行也宣布连续8个月保持利率水平在4.75%。

  上周美国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下降了19000人,到334000人,而上周的修正值是353000人。

  欧元兑美元从前一天的1.2887回落到1.2857,美元走强使得以美元标价的黄金对美国以外的投资者变贵了。

  中气内金价有可能受到压力,因为5月和6月份美国可能调高利率而帮助美元走高。

  但是近期内印度在3-5月婚嫁期间的需求给金价以支持。

  市场还在等待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出售部分黄金储备以帮助最穷国偿还债务的建议的结果。不过由于美国怀疑态度,产金商反对,在本月世界工业大国会议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出售黄金的建议不大可能通过。

  现货金价报收每盎司426.00/426.80美元,低于星期三的纽约收盘价426.90/427.70美元。伦敦下午定盘价428美元。

  5月期银跌4.5美分,收在每盎司7.075美元,交易范围在7.175和7.06美元之间。

  现货白银报收7.04/7.07美元,低于星期三的纽约收盘价7.09/7.12美元。伦敦定盘价每盎司7.12美元。

  预计银价仍将在7-7.20美元之间波动。

  纽约商业交易所的7月期铂涨2.50美元,收在每盎司865.60美元。现货铂金收报862.50/867.50美元。

  6月期钯跌60美分,收在每盎司201.00美元。现钯收报198/201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