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受美元走软及投资者移仓影响纽约期金30日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07:08 世华财讯

  受美元走软以及投资者在月底前转移合约头寸影响,COMEX期金30日收高。

  综合外电3月30日报道,COMEX期金30日收高。4月期金收涨0.9美元至每盎司426.90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425.50-428美元;6月期金也收涨0.9美元,至每盎司429.50美元,为3月22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盘中交投介于428-430.70美元区间。

  交易员称,尽管南非罢工消息似乎刺激期金走高,但欧元兑美元在近期下跌后向1.30美元方向回升,是促使期金上涨的主要因素。同时投资者还在3月31日第一个交割日到来前将4月期头寸转移到6月期。

  受逊于预期的美国第四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数据打压,美元兑欧元进一步走软。美东时间13:30,欧元兑美元报1.2950美元,高于29日纽约汇市尾盘的1.2917美元。

  美国商务部(Commerce Department)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因商业库存增幅低于先前的预期,04年第四季度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折合成年率增长3.8%,低于经济学家先前预期4.0%的增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