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纽约商品交易所29日黄金期价绝大部分都收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 10:20 世华财讯

  纽约商品交易所的交易商们29日忙着把黄金期货从4月期金转到6月,没有什么人开新仓,最终黄金期货价格绝大部分都收平。 其中,4月期金收报每盎司426美元。

  据中国黄金网3月30日消息,3月29日星期二,虽然欧元略有上升,纽约商品交易所的交易商们忙着把黄金期货从4月期金转到6月,没有什么人开新仓,最终黄金期货价格绝大部分都收平。

  4月期金价格和昨天一样,仍收在每盎司426美元。交易范围在425.60到427.60美元之间。

  成为新的活跃品种6月期金也同样收在昨天的收盘价每盎司428.60美元。星期四4月期金就要发首次交割通知单了,投机商们已经把4月期金转成6月期金。

  目前金价停在423到428美元之间,等待近来走高的美元走势指引方向。

  除非欧元回升到1.30之上,不然很难见到金价越过430美元。

  下午欧元从前一天的收盘价1.2883回升到1.2930。通常美元汇率下跌使金价上涨,因为黄金对海外投资者变得便宜了。

  伦敦市场上虽然复活节后重新开市,金价变化不大。

  虽然实金需求提供了支持,但力量不大,而美元反弹也使一些人紧张,金价仍受到压力。

  在星期一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发生8.7级地震后,也没有看到什么避险买盘。这次地震中死亡人数可能已超过上千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是否会对其一亿盎司以上的黄金储备进行出售或重新估值,以帮助穷国解除债务,也给市场造成悬念。下月可能做出决定。

  汇率方面,在3月份美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从4月份的104.4下跌到102.4之后,美元下滑,原先预计数字为103。

  2004年底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将在星期四发布,星期五公布3月份非农就业数字。

  现货金价报收每盎司425.65/426.40美元,低于星期一的收盘价425.90/426.60美元。伦敦下午定盘价426.10美元。

  5月期银涨7.2美分,收在每盎司6.982美元,交易范围在6.90和7.02美元之间。现货白银报收6.94/97美元,高于星期一的纽约收盘价6.87/90美元。伦敦定盘价每盎司6.92美元。

  纽约商业交易所的4月期铂涨1.20美元,收在每盎司862.20美元。6月期铂涨1美元,受灾每盎司861美元。现货铂金收报859/864美元。

  6月期钯涨1.35美分,收在每盎司195.45美元。现钯收报191/196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