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石油价格 > 正文
 

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大幅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 09:25 第一财经日报

  由于受到美元汇率上升和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大幅增加等因素的影响,23日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下挫。

  当天,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5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下跌2.22美元,降至每桶53.81美元。同时,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5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价格下降1.55美元,以每桶53.04美元报收。

  当天,美元汇率走高对油价产生抑制作用。另外,美国能源部当日公布的数字显示,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增加410万桶,达到3.093亿桶,比去年同期高出8%左右。这一消息也使交易商采取了抛售操作。

  纽约市场油价本周内已下降了4美元左右,但市场仍然相信油价上涨并没有结束。一些分析人士认为,考虑到当前基本供求关系仍然紧张这一因素,未来一段时间内国际油价仍可能继续走高。截至北京时间24日22时,NYMEX原油5月合约报54.46美元/桶,涨0.20美元。(新华社)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