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8日创下年内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1:39 世华财讯

  受美元下跌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8日创下年内新高,分析师认为,所有的贵金属都进入了上升通道,而且将继续上涨。

  据中国黄金网3月9日消息,3月8日星期二,美元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创下年内新高,表现类似基础金属的白银受铜(资讯 论坛)价影响上涨近2%。

  欧元上涨到9周来最高位,4月期金上涨5.30美元,收在每盎司441.10美元,交易范围在436.70到441.30美元之间,为12月30日以来的最高价。

  最近几周里对冲基金在商场上很活跃。这些大投机商经常寻求尽快获利,将资金在各个市场之间流动,造成价格大幅波动。

  由于认为欧洲区可能提高利率,欧元上涨,带动了金价

  欧洲央行理事会成员威林科说,货币供应过多造成中期通货膨胀压力。德国金融时报报道说,他认为将会采取步骤解决这个问题。

  欧元从前一天的收盘价1.3211/14上涨到1.3337/40,使得以美元标价的黄金对欧洲投资者更便宜了。

  金价紧跟欧元走势,在欧元创下纪录后,去年12月金价创下16年来高位。

  现货金价报收439.50/440.25美元,高于星期一的收盘价434.40/5.20美元。伦敦定盘价437.25美元。

  5月期银涨14.3美分,即1.9%,收在每盎司7.538美元,交易范围在7.395和7.61美元之间,创下2月22日以来最高价。

  现货白银报收7.48/51美元,高于星期一的纽约收盘价7.33/36美元。伦敦定盘价每盎司7.40美元。

  虽然美元汇率起主要作用,但有的金属已经走出独立走势。例如银价开始跟随铜价走。

  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铜价上涨到16年来高位,刺激了银价上涨。因为银用在摄影和电子业中,所以被认为有基础金属和贵金属双重特性。

  银价越过每盎司7.61美元,使5月期银达到12月初来最高位,当时银价从1987年以来最高价回落。

  所有的贵金属都进入了上升通道,而且将继续上涨。

  纽约商业交易所的6月期钯跌10美分,收在每盎司209.70美元。星期五曾创下3个月来最高价219美元。

  现钯报204.50/209.50美元。 4月期铂涨6.80美元,收在每盎司874.80美元。现货铂金收报872/877美元。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