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国际期货:燃料油后市预计区间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11:10 世华财讯

  2月3日,上海燃料油期货冲高回落,国际期货分析师陈平华认为,上海燃料油期货后市预计将区间震荡,操作上观望为宜。

  周四(2月3日),上海燃料油期价冲高回落。其中,主力FU504合约开盘2037,盘中高点3052,收市2038收平。持仓量减少1704手至8274手,日成交量6548手。

  周三(2日)公布的上周能源库存数据显示市场供给充足,纽约Nymex3月原油终场下跌43美分,每桶收于47美元之下;技术上看,NYMEX原油价格交易重心在缓慢走低,短期油价考验46的支持力度。

  新加坡燃油跟随原油下跌,但近月合约逆价差紧张状况并无缓解的迹象;180CST报价降至197.38美元,380CST则下滑至190.50美元。

  基本面上,据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数据显示,原油库存是以往这个时候平均库存范围的上半区,而汽油库存恰好略低于平均库存范围的最上端。取暖油库存的下跌是造成馏分油库存下跌的主要原因;但许多市场参与者已开始抛开冬季气候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而期待春天的来临。

  从盘中看,3日沪燃料油仍是因与现货较大贴水而上行,但抛压也随即增大,收出一长上引线,从目前走势来看,2030之下的基础较为结实,不过在国内现货市场依旧疲弱的情况下,期价上行空间也被压制,沪燃料油仍囿于区间震荡,操作上观望为宜。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