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国际市场原油价格继续下降 布油收于44.01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9:38 证券时报

  本报讯 倍受市场关注的美国能源部报告2日公布,其结果喜忧参半。受各种因素的综合影响,当天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继续下降。

  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终盘下降43美分,以每桶46.69美元报收。同一天,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北海布伦特原油3月份期货价格下跌81美分,每桶收于44.01美元。

  美国能源部当天发表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的原油和成品油库存分别减少30万桶和290万桶,但成品油中的汽油库存却出人意料地增加了160万桶,原油和汽油的库存均高于去年同期水平。此外,由于气温预计将转暖,市场对燃油的需求将随之减少。

  目前,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仍比去年同期高出34%左右,但自从上周二突破每桶49美元以来已回落了6%。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导致近期油价下跌的主要原因包括,美国东北部地区气温回升,伊拉克大选如期举行,以及欧佩克决定维持目前的原油日生产限额不变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