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温尼伯商品交易所油菜籽期货收盘走跌成交放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13:49 世华财讯

  1月27日,温尼伯商品期货交易所油菜籽期货收盘走跌,成交放大,由于受芝加哥期货交易所大豆(资讯 论坛)期货走弱的影响。

  综合外电1月27日消息,周四(1月28日),温尼伯商品期货交易所(WCE)油菜籽市场收盘下跌,主要原因是受到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及制成品期货走软的拖累。

  3月油菜籽合约收低0.70加元,报每吨256.90加元;5月油菜籽合约收低1.10加元,报每吨257.70加元。

  交易商称,油菜籽市场弥漫着浓厚的利空气氛,其中大多数合约跌至2000年秋季以来的最低水平。

  场内交易主要集中在跨月套利,3月/5月套利成交在1.50加元到0.80加元。

  农户销售步伐加快,促使商业公司稳步做空,同样加剧了大盘跌势。不过压榨商逢低做多,制约了大盘跌幅。加元汇率走软,给盘面提供轻微的支撑。

  周四日本定购2万吨加拿大油菜籽。出口人士估计巴基斯坦可能定购了一船油菜籽。

  周四,油菜籽期货成交量估计为6,947手,周三(1月26日)5,843手。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