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格林期货专题 > 正文
 

格林期货:对冲基金获利回吐纽约期铜大幅收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0:43 格林期货

  1月4日纽约商品交易所芝加哥分部,受获利回吐打压,精铜(资讯 论坛)合约大幅收低,3月期铜下跌13.5美分,报收每磅1.4735美元。

  分析师表示,由于担心市场短期涨幅过大,隔夜上海期货交易所期铜合约首先出现大幅下挫,随后美元走高引发伦敦市场更多的基金抛盘。

  交易商表示,投机清算盘是市场的主要做空动能,同时又引发止损盘。

  3月合约早盘最低探至138.80美分,随后回升至140美分之上。市场猜测此点位出现消费性买盘支撑。但随后在LME期铜跌破3000美元后,市场再次出现快速下跌,3月合约最低探至132.35美分。

  分析师表示,美元走高是导致市场下跌的主要因素,当3月合约跌破140美分后,技术性抛盘加重了市场向下的压力。

  4日LME铜库存持平于48875公吨。3日COMEX铜库存上升344短吨,至48547短吨。

  (格林期货李跃东)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