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原油期货大涨 > 正文
 

国际原油市场交易清淡 一周原价累计下跌2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02:46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国际金融报实习生陈宇飞综合报道

  上周四,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以收盘下跌结束了一周的交易,原油期货在圣诞假日前交易清淡,连续4个交易日走低,一周原油价格累计下跌2美元。

  纽约商交所2月份交割的基准轻质低硫原油以44.18美元收盘,下跌了6美分。此外,取
暖油和汽油期货收盘均走低。

  有分析师表示,原油期货走低和早些时候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上升以及近期美国冬季气候条件相对温和有关。

  因圣诞假期,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24日休市。

  12月24日,伦敦石油市场也是同样的平淡。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2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相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61美分,收于40.10美元。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月份交割的柴油期货,继上一交易日下跌2.5美元后又下跌了10.50美元,以每吨384.50美元收盘。

  另悉,尼日利亚再度发生罢工以及原油库存可能再度下降等因素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油价的跌幅。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