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美元反弹贵金属遭受重创 纽约期金大跌了3.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1:20 世华财讯

  美元反弹,贵金属价格遭受重创。12月8日星期三,纽约商品交易所期货金价下跌了3.3%,银价刚下跌了近10%。

  据中国黄金网12月9日消息,12月8日星期三,在其他货币持有者获利套现的影响下,美元反弹,纽约商品交易所期货金价大幅走低,下跌了3.3%,银价更下跌了近10%。

  贵金属的多头年底纷纷套现出局,以锁定利润,铂金下跌了5%,钯金更是创下了历史最低价。

  市场成交量很大,贵金属价格下跌中触发了大量止损盘。

  弱势美元通常使金价上涨,因为以美元标价的黄金对美国以外的投资者变得便宜了。

  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期金下跌15美元,收在每盎司438.80美元,交易范围在453.70和436.20美元之间,创下11月11日以来最低价。

  上星期四2月期金创下16年来最高价每盎司458.70美元,原因是欧元对美元几乎每天创新高。

  由于白银交易量比黄金小,价格波动更大,3月期银下跌77美分,即9.8%,收在每盎司7.115美元,最低下跌到7.03美元,创下11月2日以来的最低价。上周在金价上涨的带动下,银价达到8个月来最高的8.235美元。

  星期三美元开始反弹,投资者获利回吐,因为有迹象显示近来美元下跌过快,可能导致某些央行会降低利率。

  油价和金价下跌也帮助了美元上涨,有传闻说欧洲和亚洲有央行要采取行动,但欧洲央行加以否认。

  隔夜日本在日元兑美元大幅下跌之后,开始抛售贵金属。

  这是一次技术性调整,获利的商品基金等套现出局。

  欧元下跌超过1%到1.3217,星期二曾达到历史最高价1.3470。美元从对英镑的12年来低位1.9285上涨了1%。

  2月期金的支撑位在432和420美元,阻力位在457.80美元和460-461美元一线。

  现货金价报收437.60/8.40美元,低于星期二的纽约收盘价450.90/1.70美元。大大低于上周创下的16年来最高价456.75美元。下午伦敦定盘价每盎司439.90美元。

  现货银价报收每盎司7.03/13美元,低于星期二的纽约收盘价7.82/7.84美元。伦敦定盘价7.48美元。

  纽约商业交易所1月期铂跌43美元,收在每盎司828美元,最低到813美元,是7月份以来最低价。现货铂金收报825/830美元。

  3月期钯跌7.85美元,即3.7%,到每盎司202美元。现钯收报200/205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纽约金价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