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正文
 

受空头回补提振伦敦布伦特原油26日上涨34美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0:20 世华财讯

  受空头回补提振,IPE布伦特原油26日上涨。

  综合外电11月26日报道,受空头回补提振,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布伦特原油26日上涨。油价获得支撑,归结于伊拉克出口下降、尤科斯公司面临经济危机和欧佩克削减原油装船量的预期。

  市场对全球能源供应的担忧加剧,即美国取暖油库存可能难以满足北半球冬季需求。此外,市场人士还关注乌克兰的总统大选。

  北京时间21:00,IPE布伦特原油1月合约上涨34美分,报每桶45.00美元。

  巴克莱资本的分析师称,即美国周度能源库存报告公布后,原油价格继续反弹。

  美国能源信息署24日公布,美国11月19日当周原油库存增长10万桶至2.924亿桶。馏分油库存增长100万桶至1.156亿桶,为十周以来首次上升。

  然而,交易商指出市场成交量很小,归结于美国金融市场感恩节休市。

  欧佩克主席普尔诺莫25日称,预计05年第二季度油价将下滑。但欧佩克未提供有关是否削减实际或官方产量的更多线索,其将于12月10日在开罗召开会议。

  尤科斯公司拖欠俄罗斯政府高达245亿美元的退缴税。尤科斯首席财务官24日曾称,短期内他并未打算离开俄罗斯以躲避调查。他强调,尤科斯主要的运营公司日产石油172-173万桶。他预计,如果公司资产冻结,其石油产量将逐步减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