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际期货评论 > 原油期货大涨 > 正文
 

布什大选获胜纽约原油期价3日收盘涨1.28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 09:51 世华财讯

  布什大选获胜,美国战略原油储备可能进一步增长,NYMEX原油价格3日收盘上涨1.28美元,报50.90美元。美国官方正在以每日10万桶以上的速度增加战略原油储备。

  综合外电11月3日报道,布什大选获胜,美国战略原油储备可能进一步增长,NYMEX原油价格3日收盘上涨1.28美元。

  美国官方正在以每日10万桶以上的速度增加战略原油储备,而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克里主张暂停战略原油储备的增长,直到油价下跌。

  美国能源部公布美国10月29日当周原油库存数据之后,早盘油价跌至1个月低点。美国能源部表示,美国10月29日当周原油库存增长630万桶,至2.897亿桶,之前预计增长量为200万桶。克里承认竞选失败后,NYMEX原油价格3日午后回升。

  美国原油库存已经连续第六周增长。原油进口增长3.5%,平均值达到1070万桶/日,是截至9月1日当周以来的高点。截至7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进口量曾达到创记录的1130万桶/日。

  美国矿产管理局表示,受伊万飓风影响,自9月11日以来的墨西哥湾原油产量已经减少了2720万桶。

  NYMEX原油价格3日收盘上涨1.28美元,报50.90美元。

  (徐吉 编译)

  相关报道:

  受原油价格提振 纽约商品交易所期铜2日收高

  投机商押宝克里当选 纽约原油价格跌破50美元

  国际市场油价大幅回升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